河马家的傲娇喵

此生唯愿张云雷安康喜乐!平安幸福!

日常小甜饼

       @谁把相思赋予我 收稿

       今天玫瑰园只有张云雷和安迪在家,其他人都出去了,阿姨也请假回老家了。安迪安静的坐在他的玩具堆里自己玩儿得开心,张云雷托着腮帮子歪着头想了想出声问:“安迪~安迪呀~来,过来小舅舅这边,小舅舅问你中午想吃什么?”安迪爬起来抱着个粉红豹一溜小跑过来张云雷一把把他抱上沙发,安迪嘟嘟着嘴奶声奶气的说:“小舅舅,你会做饭饭吗?我想呲肉肉,想喝汤还想呲鸡腿腿,嗯……”张云雷连忙打断他:“停停停,安迪呀,我们要外卖可不可以呀?”安迪搂住他的脖子摇摇头:“不行,我妈妈说了外卖不干净,不能呲!”张云雷撇着嘴嘀咕:“自己都吃还不让孩子吃,有没有天理?”叹口气拿出手机给杨九郎打个电话:“喂,杨小瞎,命令你半小时内赶到玫瑰园。”杨九郎拿着电话摇摇头笑了,赶紧出门开车,小祖宗的命令不可违啊!用最快的速度到了玫瑰园一开门就看见安迪哼哼唧唧的快哭了,而自家的小祖宗拿着安迪的平板电脑抱在怀里噘着嘴。急忙走过来把安迪抱在怀里柔声问道:“怎么了?安迪告诉九郎舅妈怎么不高兴了?”安迪抽抽搭搭的耸着小肩膀:“小舅舅~小舅舅抢我的平板,舅舅坏银~”杨九郎一头黑线看着自己家的祖宗还没等他开口,张云雷一仰头:“干嘛?我玩玩他平板不行吗?小小孩子就这么小气这可不好,不是好宝宝!”安迪“哇”得一声就哭了一边哭一边控诉:“小舅舅坏~小舅舅欺负我~啊~哼哼~”杨九郎赶紧哄:“安迪乖啊,别哭别哭,九郎舅妈给你做好吃的好吗?”张云雷一把拉住他:“你做什么?我也要吃!”

       杨九郎放下还在抽泣的安迪问:“角儿啊,你为什么要抢安迪的平板啊?你不是也有吗?”张云雷一瞪眼:“怎么是抢呢?我是拿来玩玩而已,再说我平板上没有他那个游戏嘛。”杨九郎有些好笑宠溺的摸摸他的后脑勺:“你呀,等着我去拿你那个给你下载好游戏,你把这个还给安迪好吗?”张云雷不情不愿的点点头:“好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不和他一般见识了!”杨九郎默默的心疼安迪一分钟,转身去了张云雷的卧室找出他的平板给他弄好了塞给他:“给,先玩着点,我去做饭。”又蹲下来柔柔安迪的脸:“来,安迪,我带你去洗洗脸咱们继续玩游戏好吗?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呀!”安迪点点头搂着他的脖子“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还是舅妈好,我不要小舅舅了!”张云雷把他扒拉开:“小子,我对你太好了是吗?信不信我揍你?”安迪一歪头:“小舅舅你欺负我,我要告诉我妈妈和我爸爸!”张云雷一缩脖子嘿嘿一笑:“安迪乖啊,安迪最可爱了,小舅舅最疼你了,怎么会欺负你呢?小孩子家家的别瞎告状,这样不好!”杨九郎笑着摇摇头抱起安迪去给他洗脸,收拾好了把他放在客厅:“你们两个要和平共处啊,千万不要再吵架了,不然没有好吃的,听到没?”一大一小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听到了!”杨九郎“噗嗤”一声乐了被这两个萌得心里一片柔软!进了厨房准备这两个宝贝爱吃的饭菜,张云雷把安迪搂进怀里笑呵呵的问:“安迪呀,咱们家里谁最帅呀?”安迪头都没抬:“哥哥!”张云雷把安迪手里的平板拿开:“好好想想是你哥哥吗?”安迪被拿走了玩具一伸手就想去抢可是被张云雷抬高了他够不着:“给我,给我!”张云雷举着平板捏了捏安迪肉嘟嘟的脸:“安迪呀,说,小舅舅最帅最好看!”安迪噘着嘴:“不,我哥哥帅!”张云雷咬着后槽牙:“安迪,想要平板就快说小舅舅最帅最好看!”安迪瘪着嘴:“小舅舅最帅最好看!”张云雷眉开眼笑的在他脸上亲一口:“乖,这才是好宝宝!记住了啊,我们家你小舅舅我最帅最好看!”安迪抱着好不容易回到手里的平板连连点头:“嗯嗯嗯,小舅舅最帅最好看了!”

       杨九郎做好了饭端出来就看到俩人莫名和谐的在一起玩儿得开心,笑了笑招呼两人:“洗手吃饭了,我做了好多好吃的,赶紧!”一大一小手拉手去洗手回到餐桌坐下来,刚准备吃饭郭德纲就开门回来了,张云雷杨九郎赶紧站起来:“师父好,吃饭没?刚做好的一起吃吧。”郭德纲点点头笑笑:“嗯,我回来得正好有现成的饭吃,不错。”安迪跑过去抱着他的腿:“爸爸抱,爸爸抱!”郭德纲一把抱起他亲亲他粉嫩的脸蛋儿:“安迪乖,和小舅舅在家听话了没?”张云雷赶紧上前一步笑着说:“安迪可听话了,可乖了是不九郎?”杨九郎接过安迪:“是啊,我们安迪这么可爱怎么会不听话呢?”安迪被大人们一夸很骄傲的点点头:“安迪最乖了!”吃完饭几个人在客厅喝茶聊天,安迪自己玩儿了一会儿跑过来:“爸爸,我想骑大马。”郭德纲皱着眉头:“咱家哪有大马?你师父那马场里才有呢,这个点也不能去了,明天爸爸带你去好吗?”安迪噘着嘴摇头:“我不我不,我就要现在骑,我要现在骑大马!”郭德纲眼睛一瞪刚要发火杨九郎往地上一趴:“来,九郎舅妈给你骑好吗?你上来,我给你当大马。”安迪高兴的一拍手:“好耶好耶!”还没等他上去就被张云雷一把抱起来了:“不行,小河马只能我骑,你等明天去骑大马吧,不能骑你舅妈!”郭德纲白了张云雷一眼不爱搭理他,安迪噘着嘴:“为什么?九郎舅妈,我小舅舅说只能他骑不让我骑你,为什么?”郭德纲只觉得一口气卡在嗓子眼儿上不来下去不的,杨九郎嘿嘿一笑:“别听你舅舅瞎说,都是我骑他,他哪有那个本事骑我?!”安迪爬到郭德纲的腿上:“爸爸爸爸,那我能骑谁呀?”郭德纲捂着安迪的耳朵瞪着眼大吼一声:“杨九郎带着你家这个祖宗给我滚蛋!躲开我这!”杨九郎吓得浑身一激灵赶紧拉着张云雷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师父的视线范围!不过第二天就有一大批玩具送到了安迪手里,室内滑梯,小车,什么都有,送货人说是张云雷送来的。安迪开心得跳来跳去:“还是我小舅舅最疼我了,我小舅舅最帅最好看了!”

评论(14)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