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家的傲娇喵

此生唯愿张云雷安康喜乐!平安幸福!

分手 和好

          @再见 来收稿

       北京玫瑰园,张云雷刚吃了止疼药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休息一下,下午还有一个采访要做不能状态不好!杨九郎进门抱着肩膀看着那个连休息都皱着眉头的人心里特别烦躁,又特别生气,还不忍心吵醒他,只能一遍一遍的做深呼吸调整自己。张云雷睁开眼睛看到他揉揉眼:“九郎?你什么时候来的?现在几点了?我下午四点要出发去采访。”杨九郎轻咳一声:“你再睡会儿吧,现在还早,等会儿我叫你。”张云雷扶着沙发坐正了身子摇摇头:“不了,我先洗澡收拾一下,再顺顺要回答的问题,省得到时候出错。”杨九郎终于忍不下去了抬高了声音:“张云雷,你的身体还要不要了?从天津回来你有休息过吗?你又吃止疼药,你这样让我怎么办?我该拿你怎么办?”张云雷愣了一下随即拉住他的手晃了晃软着嗓音:“怎么了?生气了?我知道你心疼我,可是我的身体我自己有数,你就放心吧!”杨九郎一把甩开他的手瞪着眼情绪有些激动:“张云雷,你不要每次都这样哄我,我不是小孩子,你的身体到底好没好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不在意你火不火我也不在意我们有没有粉丝,我只在乎你啊你知道吗?”张云雷连轴转的工作已经使身体很疲惫痛苦了,杨九郎又这么凶他让他感觉特别委屈,红着眼眶咬着牙:“我想让大家看到我最好的一面我错了吗?我想给师父争光我错了吗?回到家乡我想让父老乡亲为我骄傲我错了吗?我想让粉丝们放心我错了吗?”杨九郎深吸口气努力维持着语速的平稳:“你没错,你努力的在意着所有人的感受,就他妈唯独不在意我的感受,张云雷,在你心里我他妈到底算什么?”张云雷一瞬间愣住了他没想到杨九郎会这样,以前他有怨言只要自己哄哄撒个娇就好了,今天这样还是第一次,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杨九郎扭头进了厨房,心里虽然生气怨念可是还记挂着他下午的采访害怕他不能好好吃饭,先给他做点爱吃的垫垫省得回来胃又不舒服了。张云雷坐在沙发上头埋在膝里脑海中回放着这几年所有的事情,最后叹口气:“九郎,也许是我太自私了,当初就不应该同意你等我,这样你就不用为我操心为我担忧了,也许我不应该再拖累你了!”杨九郎做好饭出来看着像个鸵鸟一样的人心里禁不住有些心疼,语气放柔了许多:“我给你做了饭,你先吃点再出门。”张云雷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瓮声瓮气的说:“九郎,我们分手吧,这样我就不会再连累你照顾我,还为了我生气着急的了!”杨九郎愣住了,手慢慢收紧轻轻的问了一句:“你是认真的吗?”张云雷点点头没说话,杨九郎眯起眼睛回身把做好的饭菜端到桌子上放好,拿起包走到门口换鞋侧头说了句:“好,分手就分手,我还他妈不爱伺候你了,你爱怎样怎样吧!”打开门就走了,张云雷望着门重重的叹了口气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好了,张云雷,你终于是一个人了,这下没人管你了!”杨九郎气呼呼的坐在车里越想越难过一拳砸在方向盘上:“杨九郎,你他妈抽的什么风?不知道他有多痛吗?你不是心疼他吗?怎么就同意分手了呢?不对,杨九郎,你做对了,就该这么治治他,让他不听话不好好休息!可是,这下什么时候我才能和他和好呢?他这么骄傲肯定不会理我了!哎!杨九郎啊杨九郎你算是折他手里了,认命吧!”自言自语了半天的杨九郎给董九涵打了个电话:“九涵啊,你一会儿来接你辫儿哥的时候看他吃饭了没?没吃的话就给他热热让他吃了,实在不爱吃就带他先去买点,别让他空着肚子去采访。”董九涵没好气的说:“知道了,老婆奴!”到了玫瑰园董九涵看到放在桌上的饭菜一耸肩:“得,还是九郎哥了解你啊,我给你热热你赶紧吃,省得九郎哥打电话查勤你不吃他又说我。”张云雷淡淡的说:“九涵,我们分手了!”董九涵点点头:“奥,是吗?我先给你热饭去啊!”进了厨房自己嘀咕:“你俩能分手?那才真是世界奇迹呢!”

         录完采访回来就不早了,董九涵看着一脸倦容的人说:“辫儿哥,你好好休息吧,脸色太不好看了,这些天累坏了,要是让九郎哥看到你这脸色还不知道得心疼成什么样呢?”张云雷懊恼的胡拉一下头发皱着眉头:“我都说了我们分手了,你别再提他了!”董九涵叹口气:“好好好,我不提他,我先走了,有事打电话,早点休息啊!”张云雷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屏幕一条信息接着一条信息提醒,那个人在给他打电话心里一阵酸涩!:“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这种语音提示听了无数遍了,杨九郎对着手机苦笑:“果然喜欢拉黑人啊!信息发不出去,微信发不出去,电话打不通,行,你倒是干净利落!”正愣神的功夫董九涵打进电话了:“好家伙的,九郎哥你给谁打电话呢?一直占线,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才使辫儿哥和你分手的?”杨九郎叹口气:“你懂什么?我是被你辫儿哥拉黑了,给他打电话呢。”:“行了,九郎哥,你俩也别闹了不嫌累得慌,辫儿哥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好不容易在你面前能放松放松你就别再说他了,我估计他回家也睡不着你不如去看看他,反正你也不放心,何必呢?再说我辫儿哥可是你失而复得的你就舍得离开他?”杨九郎点点头:“舍不得,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他?我这就过去!”董九涵笑眯眯的挂了电话:“哎!我容易吗?明明是个单身狗还得给你们调节感情问题,我这么好的助理哪找去?”杨九郎驱车赶到玫瑰园,自己开门进去透过月光看到躺在沙发上的人心里一瞬间就被填满了,果然舍不下的唯有你!悄悄的走过去摸了摸他的脸轻轻的说:“角儿啊角儿,我回来了,离开你这几个小时我都受不了怎么和你分手啊?”张云雷睁开眼睛撇撇嘴:“那你说不爱伺候我了,说让我爱怎样怎样。”杨九郎握住他的手:“那不是让你气的吗?别跟我一般见识啊,我就是傻白白(berber)你原谅我吧,以后不管你怎么生气都不要再说分手了,说了我也不会分的!我受不了再一次的和你分开,我会死的!”张云雷瘪着嘴:“那你还凶我?”杨九郎把他搂在怀里轻拍他的后背温柔的说:“我不是担心你心疼你着急了吗?以后我再也不凶你了好吗?”张云雷吸吸鼻子轻声说:“九郎,我知道你是心疼我,我知道我工作起来就不注意身体让你担心了,以后我会注意的!”杨九郎紧紧的搂着他仿佛想要嵌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好,那我们就和好了,再也不提分手了!宝贝儿,你知道吗你就是我生命中的氧气离了你我怎么活?”张云雷勾起嘴角笑了:“那你就好好伺候我,不然我就让你缺氧!”杨九郎打横抱起他:“得嘞,这就伺候您沐浴!哈哈哈……”张云雷红着脸捏他一把:“讨厌~”

评论(39)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