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马家的傲娇喵

此生唯愿张云雷安康喜乐!平安幸福!

郎入云心(十四)

        老夫人来看杨九郎打量了他一番:“呦,恢复的不错呀,看来我们雷雷真上心了,雷雷,去厨房看看给九郎炖的汤好了没?”张云雷点头:“那奶奶,我去去就回您先坐。”老夫人看张云雷走了才坐下调侃杨九郎:“怎么样?有进展没?”杨九郎撇撇嘴:“奶奶,您好狠呐,您看看我这伤,哼!”老夫人一摆手:“行了,少跟我装,杨忠能使多大劲儿打你没数吗?跟我说说,雷雷对你怎么样?”杨九郎眯着眼睛笑:“他跟我说话了,还喂我喝药给我擦药,奶奶,您怎么不早打我一顿?”老夫人一扶额:“你是不是傻?早打你有机会吗?行了,好好把握机会吧,别说奶奶不疼你!”杨九郎单手撑着头:“奶奶,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佩服佩服!”老夫人白他一眼:“心里骂我老狐狸了吧?我也就是顺水推舟一下,剩下的就看你本事了。”杨九郎一挑眉毛:“您就放心吧,您孙子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赢得佳人心只是时间问题,不用担心!”老夫人仔细看看他撇撇嘴:“这些词用你身上还真是浪费,和我们雷雷更合适!”杨九郎捂着心口:“奶奶,我伤心了,我感觉自从云雷来了我就成捡的了!”张云雷端着汤进门就听到了这句摇摇头:“汤炖好了,我给你盛出来一会儿喂你。”老夫人啧啧出声:“雷雷,他伤的是背又不是手,不用喂他让他自己吃。”张云雷脸红红的:“奶奶,他还有一只手臂也受伤了。”杨九郎直哼哼:“哎呀,我后背疼,手也疼,胃也疼,哎呀~”老夫人看着紧忙走过去想动又不敢动杨九郎的样子掩嘴偷笑,杨九郎还直给她使眼神,老夫人失笑,得,我也别在这碍眼了!

       张云雷都没注意老夫人走,一直在看杨九郎的伤听着他疼得一直哼唧眼眶慢慢就红了:“怎么还疼啊~我给你找大夫来看看吧,怎么还胃疼了?怎么回事?”杨九郎看着他红了眼眶也不忍心闹他了嘿嘿一笑:“别担心,我没事儿不用找大夫,胃疼可能是饿的,你喂我喝汤吧。”张云雷不放心:“确定没事儿吗?真不需要找大夫吗?”杨九郎笑眯眯的:“不用,但是你要是再不喂我可能我会饿死!”张云雷闻言赶紧端过汤来拿起勺子舀了一勺递到嘴边上,杨九郎摇头:“烫不烫?我怎么觉得这么烫呢?”张云雷狐疑:“不会啊,这都过一阵子了怎么还烫呢?”杨九郎瘪着嘴:“不信你尝尝,看是不是很烫?”张云雷在勺子边抿了一小口抬头:“不烫啊,你快喝吧不然该凉了。”杨九郎头一歪就着刚才张云雷抿的那个位置喝嘴里去了,张云雷愣了一下脸慢慢的就红到耳朵了低下眼睛不去看他,心里嗔骂了声“流氓”!杨九郎一勺一勺的喝得开心,满眼柔情的看着张云雷。人们都说爱脸红的人性子单纯心思透亮特别善良,这么说来张云雷就像是个小天使降落人脸的一样!张云雷半低着头躲避他炙热的眼神心跳的越来越快,奇怪,怎么会这样呢?最近怎么了?杨九郎说些个好听的甜言蜜语就会心慌意乱,有时候搂搂抱抱的还会心跳加速紧张,现在看两眼都会脸红发热。这是怎么了到底?杨九郎心里乐开了花知道张云雷在一点点的接受自己只是他还没发觉而已!

        由于杨九郎伤的是后背不敢洗澡害怕碰到水,不洗又难受只能擦擦。拉拉张云雷的袖子:“云雷,麻烦你个事行吗?”张云雷有些奇怪:“什么事啊?”杨九郎委屈巴巴的说:“你看,我这不是挨打了吗?大夫说不让碰到水我也不能洗澡,但是我又难受,要不你帮我擦擦行吗?我这动作一大背就特别疼,而且这个受伤的胳膊也抬不起来。也不知道忠叔和我什么仇?使多大劲打我呀这是!”张云雷垂下眼睛点点头:“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挨打,我去给你准备水,你等着。”杨九郎努力忍住不笑还安慰他:“没事儿,不是说了和你没关系吗?我只是觉得身上有些黏糊不舒服,其实我特别不想麻烦你!”张云雷赶紧摆手:“不麻烦,不麻烦,一会儿我给你擦干净。”很快就有丫鬟帮着把热水还有盆子都准备好了,杨九郎挥手让她们都出去,扶着张云雷坐起来,光着上身。张云雷拧好了毛巾给他擦了把脸,接着给他擦脖子,前胸。杨九郎感受着张云雷的手拿着毛巾手指头肚挨着自己的皮肤一寸一寸的游移,只觉得口干舌燥喉结一动一动的咽口水,张云雷很认真仔细的在给他擦身子,只想给他擦得干干净净的让他能舒坦些。洗了把毛巾在擦他的小腹,杨九郎皮肤很白肌肉也很结实,毕竟东奔西跑的忙碌,不像其他公子哥一样松松散散的。在一碰到他的小腹时杨九郎猛然全身绷紧,呼吸都慢了,张云雷觉得不方便擦拭就一个手扶着他的腰有个支撑点一个手擦他的小腹,杨九郎心说:“我简直就是自作孽呀!”脸憋得通红脖子青筋都鼓起来了,杨九郎用尽全身的力气保持语气的平稳:“云雷啊,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用这么仔细!”张云雷不赞同的摇摇头:“那怎么行?擦就要擦干净仔细了你才能舒坦点。”杨九郎随着他两只手在他身上上下来回的游弋眼珠子都憋红了,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努力来挑战他的自制力!

        

评论(8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